中科大纳米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毕业实习)双选邀请函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136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院2013级毕业实习选拔即将启动,初定于今年10月份开始实习分配,诚邀贵单位参与。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时间:

2013年10月至11月

二、双选流程:

注:为减少实习名额的浪费,原则上需上一家用人单位录取名单确定且签订实习三方协议之后,下一家用人单位方可入场

三、实习时间:

2014年7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包含论文写作与答辩时间

四、实习内容:

1、  学习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技术和工具,参加实际工程项目的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或者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

2、  完成学位论文或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包括论文开题、工作检查、中期检查、论文撰写与论文答辩等步骤。

五、中科大纳米学院学生信息:

中科大纳米学院是由中国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学院联合建立的一所培养全日制专业硕士的学院。我院以中科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和加大伯克利化学院为载体,与三方共享师资力量和实验资源,共同制定学生培养计划。学院目前已开设纳米能源、纳米药物和纳米环境三个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材料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我院所招收学生基本毕业于985/211工程本科院校,如中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本科毕业专业涵盖化学、物理、材料化学、制药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所有学生在研一阶段除学习专业课程之外,还分别进入纳米能源、纳米环境、纳米药物实验室进行实验技能锻炼。

六、联系方式:

对外合作部:

杭臣臣   0512-87161351   hangcc@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