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硕士、博士研习计划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906

一、 公司简介

1. 基本情况:

CTI华测检测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性、全国性的工业与消费产品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机构,目前在全国共有30余个实验室,包括环境检测、有害物质 检测、EMC、安规、可靠性、玩具、纺织品&鞋类、食品、汽车材料实验室,长度、力学、 热学、电学 、无线电、化学校准等实验室。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目前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CTI在全国近30个分支机构组成的业务网络已全面展开,为企业提 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凭借优质的服务、雄厚的技术、严谨的质量控制,CTI赢得了各项荣誉: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08、2009);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上榜企业;2009年度最佳检测服务提供商;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奖;深圳市宝安区“区长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2009年10月,CTI在创业板顺利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深圳市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建立中国人的主流检测品牌,为中国的国内、外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检测服务。投入巨资成立的研发部正式升级为CTI研究院,这一战略投资显示了CTI对未来发展的巨大信心和服务客户的郑重承诺。

CTI华测检测是一家年轻的、有朝气并且不断追求卓越创新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CTI深知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公司用兼容并蓄的态度接纳人才,用负责、平等的态度发展人才,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CTI目前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47%,硕士以及博士学历占7%。历届校园招聘的优秀毕业生,经过系统的培训,目前在各自的岗 位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公司着眼于引进高素质人才,CTI希望可以通过校园招聘、实习生项目吸引更多的优秀有识之士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2. 公司所获资质

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检测验证机构,CTI依据ISO/IEC 17025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依据ISO/IEC 17020建立检查机构管理体系,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及计量认证CMA资质,取得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权,并获得英国皇家认 可委员会UKAS、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新加坡SPRING等诸多国际认证机构认可,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与此同时,CTI积极开展新项目的研究、新标准的起草,参与到国内外各项标准的制定工作,先后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国家发展和改 革委员会汽车回收利用和环保材料工作组成员,并不断加强与ANSI、ECHA、SAC 等国际机构的密切合作,作为中国代表参加IEC/TC111/WG3 工作会议等等,为中国行业标准的发展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 硕士、博士研习计划

1. 具体要求:

. 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日-11月20日

3. 研习时间:最少三个月

4. 研习待遇及注意事项:

① 实习生期间签订统一实习协议,并为实习的同学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② 实习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住宿,并提供相关实习补贴;

③ 有需要做课题的同学,公司实验室会尽可能提供科研的便利。

④ 往返深圳的交通费用自理。

5. 工作流程:

① 报名方式:2013年11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izhenfeng@cti-cert.com,邮件标题格式:意向实习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② 报名材料: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申请表、在校成绩单、个人简历及其他在校科研证明等;

6. 招聘流程安排:

材料审核(人力资源部)、简历筛选(意向部门)、电话或视频面试(意向部门)、官网公布录用名单(人力资源部),并沟通具体报到事宜。

7. 实习去向:实习期结束后征询双方意见,有意向在华测任职者,经过考核后择优录取。

8. 注意事项:

1)   2013年12月初在华测检测官网公布录取名单,详细报到事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录取同学; 未通过的不予通知;

2)   其他未尽事宜,会另行邮件电话沟通。


简历投递邮箱:lizhenfeng@cti-cert.com

欢迎登陆公司网站: www.cti-cert.com

联系热线:0755-3368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