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子参观苏州纳米城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481

2016年10月21日周五下午,我院全体同学在郭云老师、杭臣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州纳米城,此次参观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近距离的了解就业的方向,近距离的看见未来的就业环境,对毕业后就业有直观了解。

在参观的过程中企业以展板形式宣传信息,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积极的向园区内各个企业的负责人认真咨询。紧接着是各个企业的代表上台讲述自己企业的情况,包括创业的历程及企业现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并不时用笔记下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希望等到会后可以就这些感兴趣的问题更深入的咨询了解。最后由纳米城的负责人认真挑选了几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并由他们的带领同学们进入企业内部参观,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更多的了解企业。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对工作的环境及企业的生产模式等充满好奇,在听完企业的代表介绍后,都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更深一步的咨询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参与其中,在回去的路上还不时的和周围的同学交流讨论。


参加完纳米城的开放日活动,许多同学对自己将来所需要从事的行业都有一定的认识,并且可以更好地、更有侧重的安排自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