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级学生熊作平获得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304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的名单,在本次评比中全国共有115个院校的680人申报,涉及39个领域,经专家组评审、教指委审定与公示,来自50所院校的100名工程硕士获得了“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我院化学工程专业2011级工程硕士熊作平凭借“可穿戴柔性纳米仿生传感器—电子皮肤的研究”获得了本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自2013年起,为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在全国开展了“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比旨在促进各高校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的重视程度,切实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工程实践及创新能力。我院一直积极开展工程硕士的实习实践工作,大力加强了和各个实习单位的联合培养,扎实落实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保证了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了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获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