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纳米学院第一批复试安排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370

1.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实行差额复试。

2.复试形式:笔试+面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核,面试内容为英语听说能力考核,专业知识问答等。

注:笔试和面试中有一门不及格者将不列入录取总排序。

3.复试时间:2017年3月20日(周一)全天

3月20日上午9:50请前往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2103教室集合,进行笔试(自带签字笔)。

3月20日下午2:00在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进行面试,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

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属教学区域,考生不得在此区域大声喧哗。

4.体检:复试体检要求:详见“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体检通知(http://yz.ustc.edu.cn/article_783.htm)。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医院体检,体检后不需要交体检表;若在其它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须在复试面试时提交体检表原件。

科大东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乘公交车1、126、901路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站下即可。


5.携带材料:


应届考生: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上交复印件)、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上交原件);

往届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上交复印件),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成绩单或学校(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上交原件);

复试时凭初试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注意:第二批次复试时间与名单待定,请密切留意邮件以及学院网站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