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坚定信念——“两学一做”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189

2017年2月28日下午两点,纳米学院16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对入党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在陈静同学的主持下,在明德楼112参加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我院李小莉老师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陈静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由薛战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相关内容,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道德修养、不断突破自我等。通过对党章内容的相关学习,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需要具备的具体素质。

最后陈静同学给大家放了一个系列短片“榜样”,短片通过对三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事迹的介绍,让我们更加明白一个共产党员真正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都受益良多,都非常希望可以向党员的进步思想靠近,并且也表明在未来的生活中会时刻记住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