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米学院16级学生党员干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17年于3月3日在明德楼112教室参与了“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陈静同学担任主持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赛。该竞赛形式为抢答,共40道选择题目,参赛选手共分为4组,每组分配1个抢答器,当主持人读完题并宣布“开始”以后方可抢答。竞赛设置2项团体奖,颁发奖状以鼓励得分排名前两位的小组。竞赛现场十分活跃,各参赛小组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掌握的党史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第2组和第4组的选手所得分数位居前两名,获得团体奖荣誉。


      通过开展学习“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重温党的历史,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