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2-01-10浏览次数:132

根据校本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将201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2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21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11231日(星期六)上班。

学生寒假自114日(星期六)开始至211日(星期六)结束。教职工从116日(星期一)开始轮休,211日(星期六)开始正式上班。

教职工轮休应不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在校研究生的科研活动和休假应服从班主任的安排。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班级在假期 前对学生进行全面的交通安全、旅行安全和假期饮食卫生安全教育,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安排以及日常管理,并且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 作。

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文明、愉快的春节!

特此通知。

中科大苏州纳米学院

201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