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科大校运会纳米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978

金秋送爽,万里飘香,2012年10月26-27日,我院30多名师生代表团积极组织参与了中科大的校体育盛会。开幕式时细雨中行进的队伍,比赛时赛道上拼搏欢呼的身影,都彰显着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开心和骄傲,因为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追求,驰骋赛道是一种自信,执着坚持是一种胜利。

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在男子100m项目中:李胜章、冀正辉分获第二和第五名;男子400m项目中:程亚、李胜章分获第二和第七名;而在男子4*100m项目中我院王栋、李胜章、冀正辉、程亚四人凭借出色个人能力和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100m项目中吴魏燕取得第五名;女子400m项目中朱静获得第二名;女子800m项目中徐红霞获得第八名;女子4*100m项目中我院吴魏燕、杨雅莉、王琳瑛和张晴晴四人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五名。而在女子铅球和女子跳远项目中常姝韵、方芳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另外,在男女混合跳绳比赛中,孟晓青与谢晓滨取得第八名。

在两天的赛程中,我院同学感受到了科大浓厚的学术氛围与较高的运动水平,并凭借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所有参赛的项目,为学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