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纳米飞扬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13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年体育大会在10月25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我院共51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领导鹿明、陈初升、周先意、尹登泽,开幕式由周先意副校长主持。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老师陈丽、杨静、张正中也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而自信的步伐入场,拉开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序幕。“青春激昂,纳米飞扬;拼搏进取,铸就辉煌!”的口号,彰显了我们的激情与和活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同学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赛场上的选手们不吝汗水,不惜辛劳,为了学院的荣誉努力拼搏,向着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进发,为纳米学院夺取辉煌战绩,摘下累累硕果。同时,场下的同学们自发地组织了啦啦队,为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充分展现了纳米学院的团结精神。而在场上拼搏的健儿们也在这欢呼声中愈战愈勇,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

在竞赛中,我院王婧雅同学在女子100米栏项目夺得银牌,在100项目中获得第8名。张帅同学在男子400项目中获得银牌。在田赛中,我院石杨同学获得了跳高的铜牌和跳远第五名。李听听同学获得了跳高的第五名。在趣味比赛中,我院同学也比出了自己的风格,在8字跳绳项目中,我院获得第七名,在双人跳项目中,我院王燕、李亦苏同学获得了第六名。

本次运动会于10月26日下午5时20分圆满闭幕。

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彰显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纳米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