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纳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216

2019年纳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复试工作政策性强,社会敏感度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学校的相关规定要求,特制订纳米学院复试办法。

1、复试时间:初定分批次进行。第一批复试时间:2019319日。第二批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复试地点:待定

2、复试形式:笔试+面试。

3、复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核考生个性心理特征、诚信状况、意志品质等。本部分成绩为“通过/不通过”,只有“通过”考生方可录取。

面试:英语+专业知识。以考察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知识能力为主。

4、面试分若干个考场进行,每个考场由5位老师组成面试小组,设组长一名。

5、面试时间: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其中包含约5分钟的英语听说能力考核。

6、面试成绩由面试小组集体讨论给出,经面试小组所有老师签名后有效。

7、复试满分100分。

8、最终成绩=(初试成绩【不计政治】÷4+复试成绩)÷2录取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

                                                                纳米学院

                                                              2019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