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赛场,纳米争光—2019中科大校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719

20191025日的早晨,云兴霞蔚、天朗气清,63名纳米学院运动健儿整齐划一、步伐一致却气势磅礴的来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操场。早上8点钟,伴随着彩旗的飘扬、学生的呐喊,50名纳米学院莘莘学子在主席台前变换方阵,用青春和才智展示出“NSTI”,表达对纳米学院的敬仰和尊重。纳米学院、运动健儿,势必为纳米学院争夺名次、冲击前列,在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赛场上挥洒青春、激扬文字,用不朽的豪情刻下光风霁月的一笔!

 

(一)前期准备、梦想起航

早在运动会开始的一个月前,纳米学院就积极展开广泛的动员大会,鼓励号召各路优秀学子纷纷投入运动会竞技的巨大浪潮之中。纳米学生,集思广益,互携手、共发展、同进步,绘声绘色、齐头并进大力展开选拔和调研。经过一系列的选举、测试、竞争、配合,我们打造了一支团结合作、众志成城、志向高洁、前途光明的“钢铁大军”。我们科大学子,顽强拼搏、意气风发、昂扬进取、顶风傲雪,必将在运动赛场与中科大共青春、同繁荣!纳米学院,是我们融聚雄心的起点;科大赛场,是我们放飞梦想的舞台!

          

 

(二)金戈铁马、气吞万里

时间聚焦在1025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纳米学院的优秀运动代表一上场就勇登高峰,赢得了团体女子小绳正摇第3名、团体跳绳第4名以及男子团队引体向上第4名。纳米学院的教育是成功的,纳米学院的付出是卓越的!所以莘莘多士,摘得一捧捧命运桂冠送给母亲纳米学院!时间定格在1026日,我院的优秀学生邹炎君在男子200米跑步赢得了第5名好成绩,用他的热血和汗水为我们学生、团队、学院争光添彩!人生,是一系列拼搏的组合,所以纳米学院少年,豪情万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三)体育事业、家国之思

体育竞技,永远是一个充满着人生理想、家国之思的伟大命题。体育建设,怀揣着无数仁人志士对自我人生的完善和国家未来的热忱。所以,通过体育运动,我们可以让国民群众强身健体、昂扬拼搏;通过体育事业,我们可以让运动健将国际流芳、虎视鹰扬;通过体育建设,我们可以让中国屹立世界、傲视群雄!


         



学海无涯,体育作舟;研海无涯,团结作船。无论前途命运挫折、无论未来成败荣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红日将永远升起,照亮一个又一个试图攀登学术高峰的人!我们纳米学院的所有学子,将在中华喷薄耀目的红光下,成为一个个艰苦卓绝、志向远大,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的人!

在此特别感谢运动会主教练(方明权同学),后勤人员(章杭、宫帅、杨静、梁国松等同学)对此次运动会的辛勤付出!

                                                        

                                                   编辑:吴恩辰等

                                                   摄影:梁国松、张文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