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于纳米,启同窗之谊”--纳米学院2020级2班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46

    为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金秋时节,跟随着秋天的脚步,纳米学院20202班于2020926日在苏州白鹭园举行了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团建活动。

活动前,班委们对本次团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详实的策划,其中包括每个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完成了所需物品的采购和活动道具的制备,为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建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本次团建活动分为组内活动和组间活动。活动一开始,各个小组利用半小时的时间设计了队伍的名称、口号、logo

然后各个小组内进行了数字报团、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通过小组内的活动,小组内的同学们开始熟悉了起来,欢声笑语也逐渐多了起来。

随后各个小组之间又依次进行了寂静中的呐喊、纸牌风云、十人九足等小组间PK的活动。“独木难支,孤掌难鸣”在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有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才能在活动中展现出最佳的团队面貌。

 寂静中的呐喊要求戴着耳机的同学根据后面同学的口型猜出关键词,不仅妙趣横生,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使同学们交口称赞。

纸牌风云,是一场智力和视力的双重对决,游戏过程中高潮迭起,同学们沉浸其中。

 十人九足环节紧张刺激,对同学们来说是体力与默契的双重考验,同学们在游戏中都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中以一张合照落下了帷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相信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也开启了同学们充满奋斗与欢乐的三年研究生旅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各位同学能带着今天的少年意气前行,乘风破浪,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编辑:孙传奎、田富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