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开启同窗路--​纳米学院2020级03班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41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学习不仅仅局限于学校到宿舍的两点一线,当然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

金秋十月,跟随着秋天的脚步,纳米学院202003班于20201031日在苏州独墅湖畔白鹭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旨在加强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忙碌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下午,一场集毅力、脑力、体力的团建活动伴随着“大型躲避球”游戏的进行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位同学积极参与,笑声欢呼不断,掌声不绝于耳。

 没有完美的个人,仅有完美的团队,相互合作、取长补短方能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携手共进取得最终的胜利。团建活动过程中设置了集体活动以及分组活动两大部分。在集体活动“撕名牌”环节,同学们活力四射,在蓝天下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

分组活动中,每组根据情况自行选择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论是贴烧饼、你画我猜,还是数字抱团、左手右手等,每一项都是智慧与激情的精彩对决!

本次团建活动在集体合影之后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研究生生活是又一个新征途的起点,无论是学习还是科研都需要团结互助方能共同进步,取得亮眼的成绩。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打破隔阂,以便引导大家尽快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20级纳米三班第一次秋季团建活动告一段落。此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是让每位同学展示了自己。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三年的研究生新生活。

 

纳米学院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