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观影《革命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63

    20218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纳米学院20级宁波材料所联培党支部于行北楼111办公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影片《革命者》。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海旭主持,近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影片《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也正是在李大钊先生的影响下,毛泽东等一批批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用赤诚之心行革命之事。

影片结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党员曹立栋表示,革命者们那种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让他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是无数先烈们用他们的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支部副书记胡海旭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们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激动而响亮的呐喊声中,蕴含着大家要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的未来发展相结合的坚定决心。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我们看到了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以李大钊先生为代表的有志青年为老百姓开创新世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生活在今天的我们也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人 2020级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