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19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纳米学院19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于2021124日在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B516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纳米学院19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书记李支影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体内容为,观看视频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集中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汤汤。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只要全党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扬制度优势,就一定能使我们中华民族这艘巨轮乘风破浪。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最后,李支影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把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这是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也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对未来行动的指引,这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会,纳米学院19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学习与领会。明白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在新时代不断实现个人价值。同学们坚定不负韶华,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专心科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张陈斌

修  稿:李支影

摄  影:李倩倩 胡明珠

(纳米学院19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