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21级一班成功举办班级乒羽篮球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纳米学院21级一班与202111月份举办了班级篮球比赛以及班级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班级篮球比赛采取友谊赛形式,一场定胜负。而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则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部分,预选赛采取循环积分赛制,决赛采取淘汰赛制。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郭泊含、曹南、蒋雪莲以及丁玉琰四名同学成功进入羽毛球半决赛。雷浩、黄紫荆、丁硕磊以及焦玉四名同学成功进入乒乓球半决赛

篮球比赛首先于117日上午10点在纳米学院东区篮球场举行,一班的部分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采用计分制,将班级队伍分为A队和B队。第一小节中A队队员快速进入状态拿下11分,第一小节结束两队比分战至115,第二小节中B队队员奋起直追,终于在第二小节结束将比分追平,此时双方比分2020。然而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小节中A队队员明显有着更好的体能优势,越战越勇 ,最终以5232结束了本场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场比赛,无论是队员还是在场观赛的同学们也充分尊重比赛规则,主动维持好赛场秩序和氛围,充分展现我们纳米学院一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纳米学院全体队员合照

在篮球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经过多轮角逐,羽毛球半决赛人选也已产生,并于1114日下午一点在思贤楼五楼成功举办。半决赛首回合由郭泊含对战曹南,次回合蒋雪莲对战丁玉琰,开场以曹南拔得头筹,2:0力克强敌拿下首胜,不愧是夺冠的热门人选,而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蒋雪莲展露出不俗的实力接连得分,也是以2:0的大比分优势锁定胜局。最终半决赛以曹南和蒋雪莲的获胜完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决赛过程中,首先由郭泊含与丁玉琰进行季军争夺战,最终丁玉琰险胜郭泊含获得季军,在随后举行的冠军争夺赛中,曹南和蒋雪莲棋逢对手,你来我往,最终曹南以21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的纳米一班学子

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给选手和观众都带来了酣畅淋漓的体验,1120日下午一点在MBA公寓7楼举行的乒乓球半决赛与决赛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半决赛首回合由雷浩对战黄紫荆(A组),次回合金伟对战焦玉(B组),通过本场对决确定决赛的对战人选,A组的决胜者和B组的决胜者参与冠军的争夺,剩余两人参与季军的争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地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而不失愉悦的气氛下结束。

乒乓球比赛参赛人员合照

本次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联赛,选手们秉承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摄影:焦玉

撰稿:李恒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