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纳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099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复试工作政策性强,社会敏感度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学校规定要求,特制订纳米学院复试办法。

1、复试时间:2024326日至27日。

复试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研院

2、复试形式:面试。

3、复试内容:

考生个性心理特征、诚信状况、意志品质;

英语水平;

专业知识,主要考察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知识能力。

4、面试分若干个考场进行,每个考场由5人组成面试小组,其中研究生导师不少于3人,设组长一名。

5、面试时间: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其中包含约5分钟的英语听说能力考核。

6、面试成绩由每位评委单独打分后取平均值,经面试小组所有老师签名后有效。

7、复试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分,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8、最终成绩=(初试成绩不计政治÷4)×60%+复试成绩×40%录取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

                        中国科大纳米学院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