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队在苏州科教创新区第六届法治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85

    202012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参赛队伍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六届依法治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力压群雄,荣获第一。

本次竞赛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竞赛分为个人必答、抢答和循环作答三个环节,我院参赛团队成员李春晓、张英男、王文阳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为我院争荣争光。与此同时,我院观赛学生精心准备了振奋人心的口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前准备充足,蓄势待发,在竞赛中精诚团结,披荆斩棘。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深厚的法治知识底蕴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此外,本次竞赛得到了苏研院领导以及纳米学院老师们的高度重视,这也为我院代表队本次竞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

每年124日是我国宪法宣传日,同期将举办法治知识竞赛。对此,我院积极响应,结合时政,举行宪法主题宣传月活动,推进法律进入学院、进入课堂,引导学生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成为有法律意识、有法律能力的新时代新工匠。

编辑:李春晓、杨娟

摄影:田辉荣

纳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