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致敬英雄人物”——纳米学院2020级2班党支部举行线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939

202122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20202班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2月的党课学习,参加人员包括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团员,由党支书田辉荣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百年党史”、“中科院2020年度团队和人物”和“英雄屹立喀喇昆仑”。本次会议以田辉荣同志介绍“百年党史”拉开帷幕,田辉荣同志分别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和“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给参会同学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恢弘伟大的历史。

之后,田辉荣同志又围绕着“致敬英雄人物”的主题,为参会同学们阐述了“中科院2020年度团队和人物”和“英雄屹立喀喇昆仑”的事迹,要求党支部成员要积极学习以上先进事迹所蕴含的伟大精神,坚持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

党课的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同学们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学习心得。

    本次线上党课让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坚定了继续跟党走的决心,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田富丽、孙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