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做实事,全心全意为师生”——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9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于202192219点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BJ03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动员大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现场或者线上参加了会议。

(图为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传奎同志传达了化材院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且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部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形式。由于深圳先进院党支部党员分布较为分散,党员聚集难度较大,且为了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政策,支委会决定不再将全体党员聚集在一起统一开展,而是由每名党员结合身边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党员自身实际情况,为身边师生做出一系列能够切实解决问题的事项。

(图为支部内党员在进行教同学使用科研软件、帮同学处理数据、打扫公共区域卫生、组装实验室公共货架、帮老师调研项目等实事)

 会后,支部内全体党员结合会议要求与自身实际,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解决了师生的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获得了身边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支部内党员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与身边师生的凝聚力,为支部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孙传奎、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