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纳米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42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24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1.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实行差额复试。


2.复试形式:面试

 面试内容为2分钟英文个人简介,英语听说能力考核,专业知识问答等。

注:复试总分100分,低于60分不及格者将不列入录取总排序。


3.复试时间:2024326日至27

 请考生从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东校区(仁爱路166号)大门进入校园,需携带准考证供门岗查验后,方可进入。候考地点为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东区亲民楼311室。

 考生复试日期信息将于325日发布。具体复试分组和复试教室,将在复试当日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告知,同时张贴于考场外。

 复试开始时间为每日上午8:30,下午130请考生于考前10分钟到达候考室,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考场。


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试,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复试。


4.携带材料:

 (1)应届考生: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交复印件)、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交原件);

2)往届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交复印件),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成绩单或学校(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交原件)。凭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的,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交复印件);

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初试成绩单(交打印件)

 (5)在网报中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所提供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交原件)。可在学信网进行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或学历认证,网址:http://www.chsi.com.cn

 (6“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交复印件)。

 (7)其他有关材料(如获奖证书、外语能力材料、科研能力材料等)(交复印件)。

注:考场属办公区域,考生请勿在此区域大声喧哗,请按规定于候考区候考,考试结束后请离开考场区域,不要逗留。

请考生严格遵守保密承诺,不得以任何方式讨论和传播复试内容。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做出的处理决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