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纳米学院暑期补课的通知之一

发布者:魏开举发布时间:2012-07-25浏览次数:315

为提高部分非化学相关专业背景新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能力,使2012级硕士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专业课教学,保证和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学院决定2012年暑期开设化学专业基础课程补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补课名单:被我院录取的所有非化学相关专业的同学皆列入为“建议补课”名单。为确保补课效果,本班人数控制在80名以内。如有超过80位同学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的时间顺序最终确定补课名单。

2、 收费标准:2000元。

3、 课程名称及教材:化学专业基础课程名称及选用教材将同补课名单一并发布在学院网站上,学院不负责教材采购,请参加补课的同学自行购买。

暑期补习相关事宜

1、 补课时间:2012年7月23日-8月31日。

2、 补课地点: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明德楼内。

3、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报名截止时间:7月10日;
(2) 报名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unlxl@ustc.edu.cn联系人:纳米学院教学管理部李小莉老师;
(3) 请在邮件主题中使用以下格式:“学号+姓名+性别+本科专业”

4、 关于补课名单的最终确认:学院会及时审核并回复学生的报名申请邮件。最终补课以学院网站公布的名单为准。

5、 所有参加补课的新生均需于7月20日到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林泉街368号学生公寓B区(即文汇广场)办理入住手续。7月20日全天,学院在文汇广场(B区)学生公寓大门前设有接待站(中科大苏州研究院和文汇广场学生公寓位置见纳米学院主页“学院位置”栏内的位置图,从火车站乘快线2号或178路公交车可直达终点站――文汇广场学生公寓B区)。

6、 全体补课新生需于7月22号上午9:30在中科大苏州研究院明德楼112教室召开暑期补课新生会议。

7、 参加补课的新生不提前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新生正式的入学报到手续均需在指定报到日及报到地点进行,详见《录取通知书》之附件《新生报到须知》。

8、联合培养的学生属于科大纳米学院学生,研一一年在学院上课,研二进入课题组完成工程实践,在研一补课或开学正式上课时间之余进入科研院所各课题组,不允许占用补课或者上课时间去课题组干活。

9、在补课结束时学院会对补课内容做相应考核,对于考核优秀的同学,学院会给予一定奖学金鼓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学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