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18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822

  

1.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实行差额复试。

2.复试形式:笔试+面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核,面试内容为英语听说能力考核,专业知识问答等。

注:笔试和面试中有一门不及格者将不列入录取总排序。

3.复试时间:2018320日(周二)全天

320日上午900笔试。请考生提前15分钟前往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指定教室集合(具体分组名单与教室,将提前一天于QQ群内、二教公告栏内公布),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20日下午100在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进行面试。

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试,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4.携带材料:

1)应届考生: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上交复印件)、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上交原件);

2)往届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上交复印件),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成绩单或学校(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上交原件);

3)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初试成绩单;

4)在网报中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所提供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上交原件)。

5)大学生村官、大学志愿服务西部、三支一扶计划政策性加分申请及证明材料(上交复印件)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上交复印件)。

7)其他有关材料(如获奖证书、外语能力材料、科研能力材料等)(上交复印件)。

注:科大东区第二教学楼属教学区域,考生不得在此区域大声喧哗。

科大东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乘公交车1126901108路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站下即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