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科大纳米科学技术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调剂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3540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全日制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接受调剂,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对象:
  2020年报考我校相关专业考生,第一志愿为化学、材料、物理、生物、环境、安全(专业课为化学类)的考生,
初试成绩不得低于原报考专业2020年国家A类分数线,通过我院资格审查后,可参与调剂。

  

二、调剂复试内容:

综合面试:英语+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主要考察英语水平、基础知识、综合运用知识水平、个人思想政治素养、个性品德、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

  

三、调剂程序:
  1、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https://www.wjx.top/jq/66430434.aspx)进行登申请,最后申请截止时间为51312:00

 

 

    2、填报系统后,请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nanozs@ustc.edu.cn供核验。邮件名统一格式:“问卷星填报序号+准考证号码+姓名”,附件请按顺序标注文件名称。我院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2)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初试成绩单

3)本人身份证

4)应届考生:学生证、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5)往届考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成绩单或学校(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6)在网报中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7)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三支一扶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证明材料

8)其他有关材料(如获奖证书、外语能力材料、科研能力材料等)

注:以上1-5项为必须提供材料(考虑疫情影响,45项如准备有困难,可于复试后尽快补交),6-8项请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3 复试时间:517-518

4复试方式:线上面试

  

  

联系人:杭老师、魏老师
  地 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编: 215123
  电 话: 0512-871613510512-87161349
  E-mail
nanozs@ustc.edu.cn

QQ交流群:497678932
  中科大研究生院主页:http://gradschool.ustc.edu.cn/
  中科大纳米学院主页:http://nsti.ustc.edu.cn/

 

中科大纳米学院

202052

附:问卷星填报序号可通过扫描下方查询: